讲起废话比做其他任何事都轻松惬意。【扔点心事的角落】

长远目标,中程慢跑;仰卧起坐,下楼滑倒

标题好电波哦……听着Apple.com随手打的。

例行漫谈。


今天早上突然有厂家在旺旺联系我,询问是否愿意合作。本辣鸡小白店主组织半天语言后婉拒了……店里近期没有亚克力制品的计划了,而且订单好少哦合作起来不一定能让双方都满意……当然这也牵扯到一个问题,就是之后还做不做。继续做下去的话,尝试合作是正确选项。

…………………………说实话这件事没有怎么想过。

一开始开店是为了帮喜欢的本子的主催把吃了一年多灰的本子卖完,那本对我个人而言有一点点特别意义。从那时到现在店里没上新便是因为“开店的原因只是为了那本本子”。现在和鱼子一起做了心华的立牌,投的是自己的伙食费,能给的稿费尽量给,可能到最后也是会亏一点钱的……下个月打算和老缪做橡胶挂件,大概也不会做多少吧……除此之外近期没有计划了。

是啊,没有计划了。


虽然学习情况一塌糊涂,但心中还是畏畏缩缩地倚靠着“学习第一位”这句话。并不像是能干大事的性格,也不打算成为干大事的人。

也有幻想过能做这个挣点钱,但自己果然还是不太有经商头脑_(:з」∠)_ 比起挣钱更想看到大家开心的样子。

购物车里的东西终究要用自己的伙食费清空。

没本事的人是这样的。


啊,对了,很诡异的,在我婉拒合作要求后,对方说了一句“PVC软胶我们也做哦”——差点就追问情况了,毕竟十月可能就要做了……

感觉像心里埋着连身边人都没几个人讲过的事情被别人知道了似的——其实是错觉,不过对方这一句还是很有头脑的。差一点,就成他的顾客了。


前两周去年一起去上海兽展的学弟去日本了。

见到了他喜欢了多年的画师,很多在P站上、在推特上认识的日本兽圈画手都和他一起吃饭面基了。说起来他连画风都是学习那位喜欢的画师的,可见对那位画师情感之深。而那位画师也专门为他准备了惊喜,还给了他已经绝版的自己的本子以及从开始学习画画以来所有作品合集的光碟。

两人的年龄差是14岁。交流时用日语和英语。

嗯,真羡慕啊~

看到学弟快活的样子,真是让人也想努力一把。


吃晚饭的时候老妈说以后自己说不定会瘫痪,说老爸不会照顾她。还说不想拖累我。然后有幸听到了老爸说有点让人肉麻的话……虽说从内容本身而言是很普通的“婚姻中配偶双方应负有的责任”云云

想象了一下可能性……嗯,情况确实会十分艰难呢。

比起利索地死掉,活着可是高难度挑战。人生的勇者历险。


国庆假想去深圳来着,见见来往了三年的笔友。

结果他说要回家相亲了。

嗯……不是同龄人,所以完全不知道这种时候说什么好。

希望他女票以后不要仇视我23333 结婚的话份子钱会给的啦!

以及感谢他今年支持给我的一千多元。这笔钱我一定会还的。


昨天和好友PY一起去吃吃喝喝了。

从地铁站出来那片地方,是她上初中前生活的小区附近。

“变了这么多呢。”因为路边在修筑,没办法走到小区那块的她背对着我看向以前生活的地方。

永恒运动,相对静止。




2017.8.18.十年前的这时候我大概在看电视……暑假,现在我也还有幸拥有着暑假


评论
热度(1)
©Orca-L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