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起废话比做其他任何事都轻松惬意。【扔点心事的角落】

听群友说超Party缘兔花花和音街出场确定,期待!【敲起碗】


说起来一开始入坑听歌一定程度上是因为看了超Party2的录像(´,,•ω•,,‘)所以对超Party有点特别情感。

录像还是在一个很巧合的情况下得到的……高一时教室被征用做高三模拟考的考场,于是我们暂时去了高二的教室上两天课(高二被集体赶到饭堂去自习了,超惨,我们高二的时候也是被赶去饭堂hhh)。就在这两天里,由于老师要用投影上课,网管拿到了开机密码,在课后带着我们一起找到了那个班的各种动画游戏资源的文件夹……然后大家就各种掏U盘拷走233333 那时候正好对V有点兴趣的我拷走的就是在一个无人问津的文件夹里的超会议录像。

之后就是普通的好奇心派入坑的故事了(


现在还会经常翻那次超会议的歌单来听,补了好几届超会议也还是最青睐它。

另外今年真是幸福的一年啊……十周年力量让我们这些后面入坑的家伙也见到了大佬们活跃起来的样子。听歌,听好听的歌,很开心。


虽然今年依旧不是VOCALOID技术又有新的巨大进步的一年,今年也确确实实是发生了不少变化的一年

——等等,这种话还是留到年底说好一点吧(笑)




2017.8.26.再次点开了超会议的录像



重编辑追加:

Samfree的动次打次真是令人百听不厌。昨晚在听,今天也在听。每一首听起来都很舒服。

当年十分微妙的,在我第一次听了“夜里嗨”系列曲后两三星期后,他去世了。

2015.10.5的事情,当时太惊愕了以至于日期我都还记得。得知消息时是坐在图书馆靠墙的、大门朝向的机子上。


是谓“无常”

评论(2)
热度(2)
©Orca-L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