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起废话比做其他任何事都轻松惬意。【扔点心事的角落】

想负能一下但是没发出来大概是因为其实并不是很负能吧

帮舍友装CAD半天装不上。虽然靠自己四级都没过的辣鸡英文水平大概知道了问题是什么情况,却不知道怎么解决。

非常无力了。


今晚还有9张零件图等着我,7张小的,2张大的。还有一张装配图。

我画图的时候老有头发掉绘图纸上简直是残忍到不行了。


qmq吸吸我的小虎鲸,加油肝吧。



-------------------------------------

发现自己连火柴表情都画不好了,挫败感+1点

-------------------------------------

如果有自己的伪春菜,我希望他现在说

“头发又掉了呢,先生……”

这里设置几个对话选项,嗯,我要跟自己探讨一下头发的问题了。

-------------------------------------

如果是拿自己OC做伪春菜,那犬久应该是叫我“大人”,Orca和东林都是叫“先生”,泰多和安南对我没有特别称呼。

一方是淡然,另一方是单纯,简直可以说是两个年龄极端的家伙对我是最有平常心的了。我也不明白自己是作何设想。


不过呢,其实日常生活里这两类人我很不擅长应对。这倒是真的。

-------------------------------------

通宵画图真开心,嘻嘻

评论
©Orca-L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