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起废话比做其他任何事都轻松惬意。【扔点心事的角落】

心有余悸

以下,对话。

1:阿让

2:在下

 

1:所以为什么要搞这种还要打字出来的沙雕对谈……

2:是想neta一下匹郁合作的ゴージャスビッグ対談,虽然没有做到精妙地neta啥的……

1:噢~~~

2:其中真意认真看完PV听完歌就明白了。

1:太魔性了那个PV!

2:总之不是匹本人出演啦不要误会(笑)

 

1:咳,本来的话题是生病吧。

2:对的,昨天前天大病一场啊~虽然没有被送进医院,但是作为一个成年人突然有了“感觉自己要死了”的感觉,实在心有余悸。

1:那时候烧这么严重吗?

2:从头到尾都没有去找校医,也没量体温,不得而知了。自己摸着还好,而且也没觉得冷啥的,感觉更像重感冒。

1:最恐怖的部分是你自己停不下来的全身打颤,看你空间说说是这样。

2:啊,那个(笑)……现在想起来其实只想笑,就像那时候满脑子都是要不要给家里人打个电话道别什么的。但是真的是全身打颤啊!手在抖,腿在抖,想张开嘴巴说话的时候下巴根本不受控制地一直在干扰说话!而且抖的幅度挺大的,又是浑身抖,那时候舍友看我应该挺滑稽的。比如说,像动画片里触电的人那样。

而且腿抖到发酸也没办法控制,走路都弓着背挪的。哇靠!现在怎么想怎么好笑了。感觉接近抽筋吧,但是没那么痛苦,真的就是无痛狂抖,说不定是不错的减脂运动。

1:刚刚才说了腿发酸吧。

2:是啦~

1:“心有余悸”呢!

2:将死之人的深刻感悟在感冒的笨蛋脑子里是生成不了的。

1:笨蛋不会感冒的。

2:突然用了日本的梗还行!

1:……所以为什么觉得自己要死了啊。

2:一方面是身体不受控非常恐怖啊,而且心脏也有点不舒服,那时候。

然后就开始想说自己会不会晚上睡着睡着早上就凉了(笑)。不过这种傻话没办法对让我赶快吃药上床休息的好好舍友们说出来。也还好没说,说了她们会觉得我脑子烧糊了吧。

1:实际上并没有烧,但是想法一直骚的L同学。

2:可能还是生病的经验不足吧。我很怕死的。幸好也没大病,从小到现在没住过院。

1:生病经验不足还行,听上去还蛮幸福的其实。

2:所以至今不熟悉看医生的流程,像小孩子一样害怕。医院的环境不害怕,但是处理看医生的手续要面对太多人了,社恐接受不能。

1:让你爸妈像小学课文里那样撵你自己去一次估计就明白了。

2:那我还是自行Google吧,哈哈哈!想起匹的那首Polygon Teacher了……

1:真是喜欢他啊。

2:还好那时候没扑街,想想我刚捡的匹碟还没回国内呢……不自己处理掉会被我爸烧了的……

1:这个话题就此打住!还能在这跟我闲扯就好。

2:嘿嘿~

1:注意身体。

2:好的好的

 

1:于是话题在轻松的氛围中over了?

2:本来也没打算搞得太沉重深刻。活着的珍贵我是知道的,现在重感冒的痛苦也复习过了,就讲点笑话让别人笑笑吧。

1:所以好像没有点题,失去得分项。

2:那就……努力把每一天过好啥的?老天爷让我遭这番苦可不是让我和你聊天还打字纪念闹着玩的。(笑)

1:科学价值观啊同学~

2:非常科学的是!我感冒的原因。

1:啥?

2:我感冒好像是因为前一天晚上晚餐太饱嘛,然后散步到学校门口拿了辆小黄车绕学校高速踩了一圈,嗯……那晚降温啊,我还短袖大汗迎风。就差纵情而歌了。啊……好像确实唱了歌那时候。

1:听着觉得你体质好脆弱的样子。

2:是学校风太大了!我不管反正就是!

1:好 的 吧,你开心就好。

2:那晚确实舒心了很多,胃也舒服了。

1:一切留给了第二天难受得一匹的你自己。

2:啊啊,对不起啊前天的自己!对不起!(笑)

 

2:而且我跟你说,感冒好了之后我发现自己喜提富人病了。

1:什么病?

2:不太好意思说的病,是常见病来着。

1:突然变成猜谜,拒绝参与。

2:就突然觉得没照顾好自己呢,好笨哦

1:所以赶紧照顾到恢复咯。

2:易复发的病。

1:真的要我猜谜吗,嗯?

2:不,就顺口一提。对不住啦~

1:假装炫耀一下自己是富人。

2:其实穷得揭不开锅了,但依旧在自己喜欢的东西上挥霍。

1:就这点而言观念很年轻人了。

2:个人感觉不算坏事。

1:嗯。

 

结果提到了很多不相关的事啊w

 

 

 

2018.10.20.一不小心又打字到1点了

 

 

评论
©Orca-L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