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起废话比做其他任何事都轻松惬意。【扔点心事的角落】

在xx出血、xx出血之后喜提口腔内出血,牙签挑牙的时候一不小心扎出来血的那种。流量还有点大,一时间满嘴血味——这种感觉就只有小时候换牙的时候有了,意外地得到这次回忆的机会,真是让人荣幸得想流个泪什么的(并没有

9月开始的新阶段病痛甚多,连感冒发烧都能两周内上演两次。再不多锻炼估计钱都要被药吃掉了,得小心啊~

牙疼的问题在折磨了我近半个月之后终于找到了办法缓解——少吃东西,餐后漱口。六年前在口腔科里战战兢兢地接受根管治疗的我,大概没想到六年后会在老地方中招吧……而且过程十分之奇妙,仿佛封印被一点点打开的罐中魔鬼一样。不过吃东西的时候磕坏牙齿还不小心吞下去什么的最好以后不要再来一遍了(

牙疼的时候思绪会狂舞,“假装重新插上了想象力的翅膀”,七七八八的怪东西在脑海里跳出来转移注意力。诶,真是感谢。然而不牙疼的时候使我忧愁的事物仍是不少。快乐有些过于短暂了,但我还是要努力去抓住他。就像人对糖分的渴求一样,去抓住他。




2018.11.5.约稿使我濒临破产

评论
©Orca-L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