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起废话比做其他任何事都轻松惬意。【扔点心事的角落】

来源有点奇怪的脑洞渣短……

——我一定是被骗了吧。

“百……”

——被这个人骗了。

“舔,左眼”

——可我……

轻轻地捧起她的脸,我忍不住再次端详起来。这淡漠的眼神,紧抿的嘴角,还有普通得无法形容的五官,这一切构成的她的面容……

“百。”

是在催促。

“嗯。”

闭上眼,下巴先靠到她的额前。向下移动时皮肤间的摩擦感让人兴奋。

眼球表面是湿润的,眨眼这一行为便是为了保持这种湿润。当感觉到她的睫毛扫过我的下唇时,我小心地探出舌尖,去寻找目标所在地。

闭上眼带来的听觉强化让我听见了她呼吸的突然紊乱,还有诱人的细细轻喘。

触至那湿滑表面的舌尖开始一点点轻舐,划过那脆弱的眼球……

——被骗了也罢。

她第一次索吻时自己便完完全全地投降了,哪怕,只是第一次接触,我就已经沦陷其中。

想将记忆中那些小说的桥段实现,可最后只是让自己明白了所谓“笨拙的吻技”是如何让人狼狈不堪。

——我,可真是蠢。

陪伴着她走过那么多年,看着她和一个又一个男生交往。有些东西,早该停息,却没有停息。直至渴望的事情成为现实时,心中应有的喜悦却成了翻涌不停的不安全感。

只是一个吻而已。

那时的自己抱着她,仰起头想向天祈祷。

后来……怀抱着的便只有令自己痛苦的不安感,在愉悦之海的水面上沉浮。

不敢放手,因为只剩那份忧虑能提醒着自己一切的虚幻。

——她什么都没说,不是吗?

随时可以离开的她。

随时能被溺死的我。

“百。”

我睁开眼,对上怀中的她的视线。

——可我喜欢你,你是清楚的吧?

“百。”

“嗯?”

“我喜欢你。”

——所以,被你所欺,也罢了。

———————————————————————

【好长的口胡】

宿舍楼开水机旁边老是有对姬佬在那里你侬我侬搞得我都不敢去打水泡泡面啥的了-_-||

那个舔眼睛的灵感来自某篇很正直的初中课文,没记错的话就是朱先生写她老妈那篇……嗯,反正我是突然想到的。

然后还是想吐槽一句要不是那对姬佬在玩壁咚我都不想吐槽她们的,诶……

还有,眼睛长期被奇怪的东西摩擦的话会影响视力的,嗯(´-ω-`)

你问我怎么知道的?

其实我左眼视力比右眼低不少。(笑)

可别乱想哦(´-ω-`)~

本来打算写“畸恋”这种感觉的东西,后面就成了这副德行啊……果然文笔渣透了【摊手】……

各位看官(如果有的话)还请多指教啦~

评论
©Orca-L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