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起废话比做其他任何事都轻松惬意。【扔点心事的角落】

迷之无力

录取通知书前几天已经收到了,差不多九月中旬才去珠海报到......晚得我妈都嫌弃了一番-。-至于我嘛,其实是没有做好准备的,所以并不是很期待快点去报到——那么就这样吧。

这个假期眼看就剩一个月了,这也意味着我已经咸了两个月了。讲真天天瘫在家里,已经不敢上秤了。原本对假期是有一点期盼的,但是一回到家中就感受到各种拘束。应该也是内在动力不足的深层影响,在条件受限的情况下原本就没有仔细制定过的假期憧憬被各种放弃实施。

所以说,我其实也是有些困扰,却又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的。

大概还是混在人群中比较让我有去行动的安全感吧0-0


【想表达的写完了,接下来写点有点负能量的碎碎念】

【防能量污染隔离器开启】

【。:看在你给我们起了那么帅zhong气er的名字,句号大爷我原谅你了】


1.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自己头发会掉得那么厉害......家里的地板上最多的就是我的头发了= =平时随便摆弄一下也是能看到有头发在掉......

2.似乎从上高中之后就没有什么“昨晚做过梦了”的清晨感慨了。不怎么做梦了,做过梦的夜晚也大多以“被这个噩梦吓醒”的方式迎来早晨。有些不爽= =

3.考上的学校虽然是个二本院校但是听说在广州学生里人气挺高......在海边,隔着一条公路,再过去不远就是海了——然而我这个人,看到开阔的海平面会觉得有些压抑,喘不上气。原因不明。总之我还是看天吧。

4.从上海带回来的手信,似乎没有人可以送=。=其实最初也没有人说要......本想着“或许某天能派上用场呢”以及“先屯着也没有问题吧”......结果,现在在房间里有吃灰的势头啊=。=

5.接上一条内容。昨天被某个网上的同好朋友安慰了一句“网上没人理说明你现实生活比较丰富啊”......非也啊......这种事解释起来似乎会显得我很矫情,但是事实上,嗯......

6.还是接上一条。应该是我还没有总结出来的某些性格原因的关系,其实高中这三年,我没有什么朋友,能说说话的也是同校的初中同班同学,而且为了不影响别人生活我尽量避免老是去找他们了。再加上成绩比较垃圾,其实没人鸟我,还有人瞧不起我。当然这也是人之常情,毕竟一个人老是保持一种糟糕的状态不做改变,原本多么ok到最后还是会很恶心吧0-0

7.我六月买的两份图委,到现在对方都还没交货,上个月上旬才拿到第一幅的线稿orz而且对方当初没事就刷刷微博晒晒游戏最后居然直接发po说要没时间画画了......本来是想这个假期中旬拿到的啊......好想退委啊= = 


2016.8.4

评论(3)
©Orca-L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