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起废话比做其他任何事都轻松惬意。【扔点心事的角落】

好像再次见到了丸砸的LOF账号2333

 

希望不要再有认识的人发现我w 这里就是瞎写一些有的没的而已。

因为纸质的东西太难应对修改和保存,所以选择了这里。虽然也不是什么都能写不过还是挺安心的。

 

最大的兴趣爱好好像真的是说话,或者说是跟别人聊天。心情再差有人跟我说说话也能恢复过来,差到满脑子都是生生死死的问题时也还是很有效。虽然说前提是对方能接受我莫名其妙的某些表达。有时候真的想在别人面前毫无顾忌地“啊啊啊啊”“哇哇哇哇”乱叫——有些时候在较小的分贝下真的这么做了……

没有人可以说,或者不知道使用怎样的语气说的时候,就这样写下来也不错。

有些话想说给自己听,有些话想说给别人听,有些话想假装说给别人听,有些话想假装说给自己听。

————————————

“我现在很难过”

用尽所有理智只能说出这句话。没有理智的话大概就是大叫了。

实际上理智仍是不足的,尽头是无声才对。

所以说我真的觉得自己还是小孩子心智啊。不过这些简直是在自我保护一样的说辞,自己会觉得滑稽而讽刺呢。

小时候想杀掉未来的自己,真是个难以实现的任务。我不会恨她,但她很恨我。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不喜欢的话阻止自己就好了,为什么要怪罪到别人身上呢?

是在逃避吧。

一定是这样的。


蠢货

评论
热度(1)
©Orca-L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