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起废话比做其他任何事都轻松惬意。【扔点心事的角落】

关于自己的lofter的一点感想……

今天无事时(其实每天都挺忙的但是我老开小差……)思考了一下,关于自己开了lofter的目的……
啊,这种想法的话——其实目的性明确下来对我来说挺不习惯的。在下连自己盖棺定的论都老是忍不住想打破。
可是,有些时候确实想说一下啊——我还是很喜欢说话的。
于是这次随手写的东西逻辑依旧不好。
好吧,关于开lofter,原本是打算找个角落安心呆着顺便看看某人的更新的……后面慢慢地就喜欢上这里了。
完。
←_←想找打吗你!
嘛嘛,其实刚开始时也想发文啦,虽然觉得自己写得也不咋地……
后来看到了很多人,有些在其他社交平台上(不知这样表述OK不OK)的大大,来到这里……依旧是大大……但是!有不少普通人也依旧能安心地在这里表现自己的爱好——有种描述不出来的安心感,让我喜欢上了这里。
不过性格中有些死板要素的我,还是在想——lofter是以人们的兴趣爱好为特点的产品嘛,那么来到这里的我,有什么兴趣呢?
……
看了看自己在lofter上码的一堆废话,感觉……呃……
说兴趣的话,在下可能不少呢,虽然都是很平淡的状态。不过真的回头看看自己的成长发展历程……
来到这里的我,兴趣说不定是自言自语【扶额】……
能被人看到并回应是很让人兴奋的事,在这个汇聚同好的平台上。无论如何,人多少有些表现欲。
所以……所以啊……
如果连这货都能让你看到,在下真的会有些害羞又有些自豪呢。
——这个,就是我的兴趣吧。


2015.6.10
评论(1)
热度(1)
©Orca-L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