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起废话比做其他任何事都轻松惬意。【扔点心事的角落】

2016年上半年值得记一下的事

非要说也没什么有趣的。不过能让记性已经明显不咋地的自己记下来的事,大概都是有那么点意思的......吧?

自己的事真的只对自己比较有意义。【茶】


【不算冷的一月】

今年跨年还是和动漫社的大家一起过的。

三十一号那天商品街为了学分去同学摊位上帮忙叫卖,从下午两点叫到晚上十一点左右,嗓子没叫坏还越喊越起劲,到后面社长都觉得我不用叫了来招呼我休息,我还在坚持——现在一想感觉自己就是个小傻逼(。)


后面爱心信使第一期时因为一点事上楼上文科班找同学,结果......在最后的楼梯转角,我遇见了一个用荆轲快被秦王干死的时候那个姿势(箕踞)坐着的女生。

讲实话,当时的第一反应是“大清早就在这里这么帅地享受情怀,不愧是文科生啊”。

虽然,我确实看到对方的脸色苍白,神情中透露出快要昏厥的感觉。

但是脑子没有很好地处理这些直观信息。

——后面我真心觉得自己对文科生有什么奇怪的误会。


“同学......麻烦把我带到下面校医室......”


“让一个虚弱得说话时都在喘的人主动求助了,我是傻逼吗= =”

现在都还是那么觉得的。


总之在反应过来什么情况之后感觉自己扛不动人家的我跑下楼找老师帮忙,最后是两个男生把她背下去了,还好没什么大碍。

要不然我这个脑子里总是有莫名其妙念头的神经病真是要坏事。


【让我注意起厄尔尼诺现象的二月】

二月中正式满十八周岁了。生日当天正好收假。

然后就没什么了。寒假必定是煎熬的,高考狗的假期只能是又短作业又多的。

当然我也没写完......真是标准结局。


【翻江倒海的三月】

大概是意识到百日开始了,自己有点浪——真是奇怪而普通的逆反心理。

和前排学霸男神一起玩折纸,进进出出一堆钱,成为了闲鱼的用户,还有,参加了成人礼。

成人礼的6公里步行项目真心有点为难家长,听说真的有家长和同学一起晕过去了。(笑)

除了普通的学习日常以外只有这些事了,高三都是被“特殊照顾”的存在,不自己找事其实真的没什么事了。


【四月是热起来的时候】

换上短袖了。

另外这个月有比较让人寒心的事,这个当时的日记提到过。

因为这件事我又开始思考自己想做个怎样的人了。


【五月下雨的时候有点太多了吧】

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时候已经依赖上空调了。

这个月也是普普通通。

噢,对了,停课期间还是有很多老师来打扰我复习这点尤其不爽。

我们学校的进度慢得比较吃亏的这点就这样体现出来了。


【成为了一个废人的六月】

因为之前学校利用旧校区的模拟考很贴近高考且平时考试也不少了,于是乎,高考考下来没什么感觉。

有点惊喜的是初中的舍长和自己一个考场。


高考成绩发布前后情绪持续波动。

现在已经毛事都没有了。


接受了喜欢的本子的代售委托,这两天写快递单写得都有些嫌弃自己的字了。

那么,练字吧。


还有,有机会真的想找个占卜师算点事。玄学赐予人力量(误)。



2016.7.1.有些红歌我还是很喜欢听的但是歌颂意味过于浓重的作品真心受不了



评论
©Orca-L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