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起废话比做其他任何事都轻松惬意。【扔点心事的角落】

“和自己说话最多的是——”

 

当然是我自己!

是的我超级吵!

我超级想!!!!!!想!!!!!!

想逃出去!!!!!!!!!

 

偶然之中发现别人喜欢的歌里有自己也喜欢的歌

“噢~~~太好了!”

察觉对方身份后忍不住大笑起来

“果然不愧是你!”

 

很想当面夸夸对方——会不会太尬了啊

夸夸对方喜欢的东西——虽然说不出所以然但我也觉得很棒

我想听你多说点什么——但愿能牵起话头

我喜欢跟我聊天的你啊——哇哦~

 

路边的消防栓,打招呼的时候,记得先把帽子摘下来。

 

 

 

2018.12.4.我说我想听我想听的歌但是听我想听的歌实在太想哭了所以我还是不听了

评论
©Orca-L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