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起废话比做其他任何事都轻松惬意。【扔点心事的角落】

圣诞快乐~

今天的我老是忘事

打开淘宝忘记为什么打开淘宝,于是只能看看关注的店有什么新品,连淘宝的推送都点开了;打开LOF又忘记自己想说什么,于是又是一番废话涌到手边,跳上键盘,键入屏幕。

(于是从上一行到这一行花了5分钟来思索自己的表达欲是怎么回事)

 

嗯……最近过得挺有问题的——莫名地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但是一切看起来运转正常。仔细一想也知道问题在哪里,但是总抱着一种异常乐观却无动于衷的态度。这其实也是今年生活的主要体验。

啊,我好像想起来我要说什么了……我对“戴眼镜的纸片人”有第一眼无比高的好感加成。

最近在推的游戏啊……走的角色支线啊……到后面她,摘掉眼镜了。

好感度隐性流失…………

说完了(?)

 

再次祝愿大家圣诞平安喜乐~

同时预祝新年快乐^ ^

 

 

 

2018.12.25.我突然想拿出吃灰好几个月的板子画儿童画

 

评论(2)
热度(1)
©Orca-L
Powered by LOFTER